生活點滴

奇妙的愛 (下)

王雅妮修女

  在此階段中我變得很感性:做復健運動過程中緊張又挫折、感動受到人們的幫助、我通常很努力在白天做復健運動,到了晚上右腿趨向沒力甚至無法走路,好多次在晚上邊哭邊祈禱,天主經過我的淚水治療我的身體,我像一個小孩在天主的手心中盡情哭泣,哭過之後得到每天面對挑戰的力量。一天晚上睡覺時我感覺一股力量進入我的右腿,我能伸直右腿了,當晚我醒了三次確認是否為真,我的兩腿確實伸直在床上了,祈禱的力量像潮水圍繞著我,每天都是天主愛我的證明。

  我在8月22日聖母元后的日子摔倒,在每天祈禱中我感覺在復原的階段中聖母會幫助我,那是10月玫瑰月了,我祈求聖母轉禱使我能重新跪著祈禱,感謝聖母俯聽了我的禱聲。主耶穌及聖母一直陪伴我,我已經看到他們在我身上所施展的奇妙大能了。

  所謂「傷筋動骨100天」天主不但符合中國人傳統說法,祂還以不同又獨一的方式治癒我,我在不同的情況中,祂總是以仁慈進入我的思言行為中,祂總是要我投奔祂的聖心,我如寶貝般被祂輕放在祂的手心上,祂以各種面貌出現,總以關懷、仁慈及愛待我,這是一段長時間的復原階段,但在天主內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祂沒有很慢實現祂的應許,相反的,祂總是很有耐心的陪我,不讓我受到傷害。在復原階段中我休息很多、練習很多、祈禱很多、向祂傾訴並和祂對話很多,我像做了一個特殊的避靜。祂讓事情發生,也派了很多天使在我身邊幫助我當我需要被幫助時,我祈求天主給我新的腿,祂應允了,祂是完整的,祂不只治癒我的身體,還恢復我心靈的力量。天主有時很難以有限的言語形容,我復原後祂賜我新眼光看每個人及每件事,我再次確信並接受祂給我的神聖使命去幫助那些需要被幫助的兄弟姐妹。

  「因祢活著,主耶穌!我的喜樂、淚水、困惑、挫折、軟弱都在祢的愛中,祢那雙充滿愛和保護的手與聖母媽媽一直在我生命中護衛我,我的思言行為都由祢的愛而來,因著祢的愛我才能好好為祢的子民服務;謝謝祢賜與的一切聖寵神恩,謝謝祢治癒我的身心靈;我願為祢一輩子有用的僕人,讓我對祢有更大的信任,祢的恩寵為我足夠了,我是祢的,我在這裡,請派遣我,我會竭盡所能做好每件祢所託付的使命,我會珍惜祢所祝福的每個「腳步」,為祢的子民服務,感謝祢奇妙的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