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中心『智能醫療 與時俱進』

2022/08/23

健康管理中心『智能醫療 與時俱進』

  聖馬爾定醫院院長陳美惠修女代表健康管理中心醫療團隊,於2022年5月2日上午在總統府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表揚該院團隊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智慧健康類 - 智慧醫療組) 認證的殊榮。
  健康管理中心以「迎向健檢「心」時代智能管理、精準蛻變」為計畫申請認證。如今獲獎不只是肯定該團隊的努力,更是鞭策該醫療團隊的精益求精。
  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位於嘉義市蘭潭湖畔,健康管理中心之檢查設備與一般病患檢驗分開、獨立運作。自2014年該中心就參與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到2017 年更啟動全面建置智能健檢。
  健康管理中心的醫療副院長-陳美足醫師修女常說:「時代不斷的進步,醫學也要不斷地更新與精實管理。精實管理的精神就是:「永遠要求今天比昨天更好,如果你不主動的改善,你就會被動的改變。」
  健康管理中心醫療團隊,從『有』不斷邁向『更好』,更積極主動耕耘預防醫學這一個區塊。然而什麼是預防醫學?預防醫學就是指「以預防疾病的發生,代替對疾病的治療。」
  聖馬爾定醫院走過半個世紀,一直堅持服務的理念:「服務(Service)、信賴(Trust)、關懷(Mercy)」,也更秉持基督博愛之精神,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瑪25:40)

回上一頁